小北

你也想起舞吗。

「刺客全员现代向」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嘿

@Kido 。✨ 联文呦呦呦

看der开心玩的愉快呦呦呦切克闹♡

——————

「起床看月亮啦小屁孩,别睡了」Evan推着床上被隔壁熊老师灌了假酒的易恩,想要把他推醒,易恩丝毫不受影响,依旧醉醺醺的睡着觉

易恩早上还和Evan说晚上要和自己看月亮,而现在却因为喝了一点假酒睡得像个猪,Evan越想越气,走向隔壁熊老师的屋子一脚踹开门,大喊着「假酒的解药,赶紧给我!」

不料Evan看见的一幕是,熊老师手里拿着一块月饼,轻轻放入彭彭口中,而且熊老师上彭彭下的做着要扑倒的动作

Evan砰的关上了门,说了句「你们继续」

「诶诶诶Evan你回来不是你想的那样!!彭彭不想吃月饼我在强喂给他!」

Evan坐在熊老师的屋子里,屋子里寂静一片,Evan觉得自己甚比月亮还要亮,Evan心里挣扎了一会,张开了口「熊老师,你能不能把假酒解药给我…」

彭彭一脸邪笑,说「易恩醉酒你不正好有机会么~你就这么想让易恩上你下?」

Evan尴尬的笑了笑,说「易恩说晚上想看月亮…」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你明晚再带他看不就得了?」彭彭正说着,熊老师从床头的柜子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递给了Evan,说「你可想好了,今晚可是你反攻的好机会」

Evan翻了个白眼,接过盒子,说了句谢了,就走出了门外关上了门

Evan先上了个厕所,刚走出厕所门就被朱戬拦住了,提给了Evan两个袋子,看包装袋应该里面应该是月饼

「一个是你跟易恩的,一个是执跟大峰的,熊老师和彭彭的我已经给完了,麻烦你给一下大峰,我要回去陪我的小仙女过中秋啦,哈哈哈哈加油阿bor~」朱戬说完,就瞬间跑回了屋子里,把门反锁了起来

Evan正疑惑着朱戬这是演的哪一出,就听见执的屋子里传出了不可描述的声音「阿~执,嗯阿~你轻一点…好疼…哈阿~」

fxxk……Evan从嘴里挤出了这个英语单词

Evan走到执的屋子前,敲了敲门,屋内的声音瞬间停了下来,Evan说「执,朱戬给你们的月饼,我放在门口了,你们继续……」

「进来吧」

Evan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再三确认之后,才进了屋子,进了屋子后Evan才发现自己想多了,执正在给大峰按摩

Evan又当了一回电灯泡,把月饼给了他们两个,说了几句话就匆匆忙忙走了

回到屋子里,Evan坐在床上,把月饼的盒子放在了一边,打开熊老师给的盒子,里面有一个小瓶子和一管液体,Evan用膝盖想都知道那一管液体是润滑剂…

Evan把易恩扶了起来,让易恩靠在枕头上,把瓶子里的不明橘色液体给易恩喝了下去,没一会,易恩果然醒了

不过…易恩醒来的同时,周围还出现了许多粉红色的泡泡…

「马马~我好热哦…」易恩说着,就去扯自己的衣服,露出了一大片锁骨

完了,上当了,这个不明橘色液体貌似是春药

不过,中秋节不赏月亮,赏美人也是不错的,管他什么月亮呢,Evan勾了勾嘴角,把易恩扑倒在床上

于是,三更半夜,Evan房间里传出了比执房间里的声音大出了好几倍的声音

中秋节快乐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