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

你也想起舞吗。

加拿大人不怕冷

写的有点乱啦੭ ᐕ)੭*⁾⁾


易恩打开微信,点开哥哥的聊天界面,po好了文字发了过去,随后钻进被窝里打着王者



Evan正吃着晚饭,桌上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屏幕上显示着的是popo发过来的讯息“马马你在干什么呢~北京超冷诶,还没有暖气「哭」”



Evan笑了笑,给易恩回讯息“谁让你穿那么点就去北京”



打王者的易恩看见讯息条弹出来就直接划走了,压根没有看是谁发来的讯息,Evan见易恩许久都没有回信,勾了勾嘴角,心里想小屁孩肯定是恼羞成怒了



Evan吃好晚饭,将厚厚的外套脱了下来,递给了经纪人,Evan里面穿的是一件满是菠萝图案的白色半袖,记得当时易恩把这件衣服给Evan的时候Evan是拒绝的,但是易恩委屈巴巴的嘟着嘴说「本来我想买苹果图案的,可是没有苹果,只有菠萝」



「即使是苹果我也不会穿的.....」Evan无奈的看着衣服,对易恩说



「笨蛋诶你!」易恩敲了敲Evan的脑袋,说「苹果的英语是apple诶,爱po啦!菠萝的英语是pineapple,就是盼望着你更爱po啦!!」



Evan回想到这,不仅笑了起来,Evan把手机递给经纪人,自己瞎摆了个poss让经纪人照下来,照好后连忙将外套穿上了



“涼涼的風好舒服 但好像沒看到幾個人還敢穿T-shirt了~
抱歉我來自Canada ​​​”



Evanpo好这段话,点击了发表,又点开微信给易恩发“我发博啦,快去看”



易恩刚好打完王者,看到Evan发的讯息后马上去看Evan发的博,看完之后心里有一万个草泥马奔过



“诶Evan你傻不傻诶,就为了呛我还装着自己很凉快的样子”



过了一会,Evan才发来了讯息“关注点错啦”



易恩哼了一声,抱紧了些枕头,嘴角还是抑制不住的弯了上去“你今天比昨天更爱本popo啦~”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