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

你也想起舞吗。

买不起之po

半甜啦
我在某宝上搜同款的时候
某po的衣服高仿都是三四百元,连他的一直袜子都要百元
而我们马马....衣服真的是亲民价
于是就想到了这个梗







易柏辰又跑去马振桓家住了


当易柏辰拉着大行李箱拿着自己配给他的钥匙打开自家门的时候,马振桓也没有多惊讶,只是问易柏辰怎么又跑过来住了


记得上次易柏辰来马振桓家的理由是家里的灯泡坏了,不敢找人帮忙换灯泡也不敢自己一个人黑乎乎的在家,上上次的理由是家里有小强自己不敢打就跑去了马振桓家里,上上上次的理由是家里的拖鞋坏了又不想下楼去买就跑去了马振桓家里,上上上上次的理由是........


反正易柏辰总是能换着花样的找借口来马振桓家里


易柏辰在马振桓家里混吃等死(划掉)了好多天


有天,易柏辰刷着围脖,看到了一篇一位小粉丝写的关于他们两个的车,易柏辰窝在沙发里一脸姨母笑的反复看着这篇车,当然上面是popo攻马马受的车


马振桓看着笑的开心的易柏辰,过去问怎么了,易柏辰一把将手机屏幕锁上了,还吐了吐舌头,撒娇的说「就不给你看~」

两人正闹着,易柏辰的手机来了电话,易柏辰接好电话后带上帽子口罩就出了门,不一会就抱着一大摞箱子回来了

马振桓好奇的凑过去看了看买的都是什么,易柏辰拿着小刀将胶带划开,箱子里面装的满满的都是衣服

马振桓随便拿起了一件,看到衣服全是名牌,就问易柏辰「你穿的衣服都要多少钱?」

「最低四五百,最高天价~」易柏辰兴奋的拆着箱子,翻找着里面的衣服,易柏辰翻到一件衬衫,将衬衫拽了出来,递给了马振桓「这个是给你买的」

马振桓看着手里的衣服,上面满满的都是菠萝图案,想着肯定是从哪个地摊买回来的

箱子终于拆完了,各种衣服易柏辰都欣赏了一遍,马振桓坐在一边歪着头看着易柏辰「你的衣服都好贵阿,小星辰们想买你的同款的话还要吃着土去买诶」

易柏辰一时没想到要怎么说回去,就嘟了嘟嘴,问向马振桓「那你的衣服都是多少钱的呀」

「一两百呗,贵的衣服穿不起,也为了照顾我的小木马们~」马振桓笑了笑,接着说「当然我的钱都让你拿去给自己买衣服充游戏了」

易柏辰脸红着嘻嘻了一声,扑到了马振桓的怀里,说「那我以后考虑也给你买一两件啦~」

马振桓摸着怀里小孩的后背,说「你只有我能买得起,其他人都买不起」






马马一个转身盯  盯走了易恩恩所有男女友粉「我才是popo的正牌男友,只有我买得起,你买不起~(dog脸)」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