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

你也想起舞吗。

易柏辰1024生日快乐♡

我的大男孩,生日快乐

已经没有什么言语能表达我对你的爱了

一个假的生日贺文

感谢收看








2018.10.23.早07:26.



易恩兴致勃勃的坐上飞机飞回台湾,一下飞机就扑向了站在机场一边刷着手机的人的怀里



「吼!马马我回来啦!有没有超想我~」 易恩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迷人的桃花眼,Evan一把将易恩抱起来转了个圈,说「倒是很想你之前的体重」



「我才没有长胖!是你老了!!」 易恩翻了个大白眼,随后拉着Evan的手晃悠晃悠的,说「马马我们快回家啦,我超累的~」



「好」Evan亲了亲怀里撒娇的小孩,搂着他走向了机场外



回到了Evan家,易恩把行李随手一丢,就拉着Evan要一起打游戏,两个人一直打到了下午,Evan准备去做晚饭,易恩只好自己玩游戏



屏幕上出现胜利两个字,易恩伸了个大懒腰,光着脚丫偷偷的跑到正在做饭的Evan身后,一把抱住了Evan纤细的腰「马马~一会要吃什么~」



「意大利面」



「好呀好呀~最喜欢吃马马做的意大利面了~」易恩笑了起来,脸上也出现了两个深深的小坑,易恩抱了一会Evan,随后松开站到Evan侧面,看着Evan「马马~你知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



Evan思考了一会,说「游戏更新的日子,明天要出新英雄马超了」



「????????」易恩本以为Evan会说明天是他的生日,可是看这阵势分明是忘了嘛!易恩生气的喊了一句「马振桓你最讨厌了!」随后跑向屋子里趴在了床上



易恩生了一会气,掏出手机给以纶打了电话,打了第二遍以纶才接电话「怎么啦易恩哥——」



「以纶我问你哦,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以纶那边停顿了好一会,才幽幽的回答道「明天不是游戏更新的日子么,有你喜欢的角色马超要登场了」



「??????没事了」易恩还没等那边说话,就已经把电话挂了,易恩气呼呼的又去给风田打电话



「莫西莫西?」



「甜甜,明天是什么日子!」



「明天?我要去娱乐百分百录制,谢谢你好心提醒我呀~」



「哦」



易恩气的心脏痛,又给自家妈妈打了电话



「伟晋妈——明天是什么日子啦!」



「明天?明天我要早起站岗诶,你不提醒我我都忘了~」



「哦」



易恩已经快吐血了,于是打给了自认为肯定不会忘记自己生日的大哥



「哥,please  tell  me  明天是什么日子」



结果宏正一个不知道给易恩搞得快休克了



易恩又给明杰,熊老师,执,晨翔,Teddy打了一遍电话,回答都是一个结果,不知道



易恩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给子闳打了电话,子闳干脆就没有接电话,易恩甚至有些怀疑明天到底是不是自己的生日



易恩气呼呼的吃完晚饭,又气呼呼的趴在床上睡着了



2018.10.23.晚23:55



「popo起床啦——游戏要更新啦」Evan摇着在床上睡死的易恩,易恩只是甩开Evan的手,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Evan看着重新打起呼噜的屁孩,猛的用手打了一下易恩的屁股「起不起床!」



「阿!疼呜呜呜呜呜呜……」



手又在屁股上狠狠的落下,疼的易恩马上从床上爬了起来,眼睛湿漉漉的「马振桓你干什么……」



Evan看了一眼时间



2018.10.23.晚23:59



Evan将易恩一把公主抱起,在易恩还在一脸懵的时候Evan已经将易恩抱到了客厅



2018.10.24.晚00:00



「popo,生日快乐」



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大蛋糕,墙上粘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微黄的光照亮了整个客厅



易恩懵了好一会,随后反应过来了Evan原来还记得自己的生日,感觉心里酸溜溜的



「对啦,哥他们也给你庆祝生日啦」Evan轻轻把易恩放在床上,掏出手机,给易恩看了一遍长达10分钟的视频,易恩看完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大滴大滴的滴落下来



「大坏蛋——」易恩嘟着嘴,手里紧紧的握着手机



「我怎么可能会忘了我最可爱的popo的生日呢~」Evan笑着,顺着易恩的黄毛



易恩蹭了蹭脸上了泪珠,小声的说「要亲亲……」



评论(5)

热度(56)